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瑞迪科技集团公司组织参观2020中国水博览会
日期:2020-10-30点击数:字号:【

金秋十月,恰逢2020中国水博览会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水务高峰论坛在古都南京举行。10月29日,瑞迪集团公司组织员工集体参观博览会。

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及所属瑞迪科技集团公司、水利部南京水利水文自动化研究所、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中国水利工程协会、河海大学、中国联通、新兴铸管等近百家水利、环境、专业装备、高新材料、信息科技等有关单位、高校的展览内容,详细听取了服务人员讲解,全方位了解水利信息化、水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海绵城市、节水、水利工程等专业领域的现状和技术特点。大家认为:通过观展,能贴近了解水利行业科技发展以及市场需求与竞争的状况,能更加清楚我们集团公司未来发展需要注意的有关问题;我们要进一步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深入了解行业发展动态,学习借鉴他人成功经验,积极探索前沿水利行业科学技术的转化应用,努力推动集团公司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今年的水博会暨高峰论坛由“中国水利学会”和“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共同举办,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主要承办,瑞迪科技集团公司协办,具体内容后续将专题报道。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