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瑞迪科技总公司党总支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院属科技企业发展规划开展研讨
日期:2020-11-19点击数:字号:【



 

2020年11月17日下午,瑞迪科技总公司组织召开党总支委(扩大)学习会暨院属科技型企业发展规划研讨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日沪苏行系列讲话精神,并结合学习研讨院属企业“十四五”发展规划。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唐云清主持,院水科学培训中心主任、科技企业管委会副主任蒋兆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会。

唐云清传达和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日沪苏行系列讲话精神。五中全会总结回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刻分析当前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系统阐述“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提出“十四五”规划主要目标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为我国未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江苏考察时做出了重要指示,释放出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转变发展方式的强烈信号。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对长江生态环境整治成效、防疫防控工作及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了长江经济带成为我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主战场和高质量发展主力军的定位,对生态系统治理、推进畅通国内大循环、高水平改革开放、加快产业升级及传承弘扬长江文化等方面作出重要指示。

会议认为,上述会议和系列讲话精神,对院属企业的规划和发展极具指导意义。党总支对下一步学习和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党支部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沪苏行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规划》和远景目标,认真编制好院属企业发展规划,指导院属企业改革和经营开发。结合学习精神,召开了院属企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和集团改革事项专题会,就院属科技企业的定位、目标、机遇和面临的挑战和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总公司党总支委员、各企业党支部委员、综合党支部在宁全体党员、总公司部门负责人、院属企业“十四五”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成员等共计50余人参会。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