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瑞迪信息公司通过中国水利企业协会优秀水利运维管理信息系统软件测评
日期:2021-11-10点击数:字号:【

为适应智慧运维、高效运维、安全运维、专业运维的发展趋势,服务水利运维管理信息系统建设,进一步提升水利行业运维服务信息化管理水平,促进先进软件技术的推广与应用,瑞迪水利信息公司按照水利部党组提出的智慧水利建设总体要求,贯彻落实“十四五”战略规划,在南科院和和瑞迪集团的支持帮助下,积极开展智慧水利(水务)建设工作,自主研发了“瑞迪水利智慧运维管理信息系统软件(简称:智慧运维管理系统]V1.0)。近日顺利通过中国水利企业协会组织的测评,并获得“水利信息化建设优秀软件产品”荣誉称号。

此次优秀软件产品称号的取得,不仅标志着我院在信息化方向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和该类项目承建能力的进一步提升,同时也扩大了瑞迪水利公司在水利信息化行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这一成果的获得,对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院属科技企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成果介绍:瑞迪水利智慧运维管理系统从产品设计到实现,基于水利智慧化运维智能、创新、先进、效益的原则,致力于实现水利智慧运维管控可视化、监视智能化、运维管理流程化等各项重要功能。

 

运维管控可视化界面

运维监视智能化界面

运维工作台界面

运维管理流程化界面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