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喜迎党的二十大,我心向党健步行
日期:2022-10-17点击数:字号:【

10月14下午,瑞迪科技集团总部组织全体专职人员到石头城遗址公园开展健步行活动,大家以激动的心情、以饱满的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金秋十月,微风拂面,漫步在十里秦淮河畔,河水清澈,波光粼粼;岸坡上杨柳摇曳,丹桂飘香,大家欢声笑语同时又感慨万千:秦淮河曾是南京有名的“污水河、臭水河”,现为南京城“一张闪亮的名片”,是一条“生态河、美丽河”,充分彰显这十年来,国家对于生态文明的重视,将绿水青山还于民,打造绿色城市,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发展氛围。

登上石头城

美丽的石头城苏醒了,她的悠久文化与山清水秀有机结合,告诉大家一个关于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的故事,让大家用系统观践行新发展理念,“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二二三四,五六七八”,随着健身操的律动,大家跳跃着、欢笑着,感受着这十年的巨大变化,享受着这优美环境对于心灵的陶冶,大家均表示,要用积极的心态、担当的精神、开拓的勇气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舞动的健身操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