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公告栏
南京瑞迪建设科技有限公司(总) 水科院勘测设计院 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一)
日期:2019-11-14点击数:字号:【

为加强南京瑞迪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总公司”)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人员结构,促进业务可持续发展,总公司所辖分公司水科院勘测设计院(原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勘测设计院)决定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4、身体健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具备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二)职位条件

具备《2020年水科院勘测设计院招聘职位表》(附件1,以下简称“职位表”)规定的要求和条件。

1、2019年或2020年毕业学生;

2、英语四级450分(含)以上,英语六级450分(含)以上。

3、2-3年及以上有设计院工作经历,具有中级职称、注册执业资格优先;

二、报名

(一)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截止时间:20200730日止

应聘人员可直接至报名地点报名,或将报名材料邮寄至水科院勘测设计院办公室收;并在信封左下角注明“应聘材料”。

报名地点: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河海馆8楼826室

邮寄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虎距关34号设计院办公室收

(二)报名注意事项

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职位,填报《南京瑞迪建设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并将电子版本(Excel格式)报名表发至yyao@nhri.cn(不得改变电子表格版本格式)。

报名表文件名请保存为:“报名表:职位代码、拟聘岗位名称、姓名”(例:报名表:01、水利设计(一)、王小明)

应聘者报名时需提供以下纸质材料,并同时发送报名邮件

1、应聘者报名时需提供以下纸质材料:

(1)《南京瑞迪建设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公开招聘报名表》。

(2)个人自荐材料:

Ø  简历;

Ø  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

Ø  学习成绩单(大学本科、硕士、博士成绩单),大学本科成绩在班级或本专业排名情况(附证明材料);

Ø  英语六、四级成绩、英语口语等级证书、计算机水平等级证书;

Ø  获奖证书、担任的社会职务及政治面貌情况、个人特长等;

Ø   发表论文(注明被SCIEI等收录情况)、专著、专利、持有执业资格证书以及毕业论文研究方向或毕业论文大纲等相关材料;

Ø  科研实践、工作或实习经历;

(3)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门统一印制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复印件。

2、报名邮件要求:

报名邮件主题请命名:职位代码、拟聘岗位名称、姓名、毕业学校、学历学位。(例:01、水利设计(一)、王小明、河海大学、工程水文、硕士研究生)

邮件内容:请参考附件3《应聘邮件格式要求》

附件要求:求职材料请以添加附件的方式发送,附件包括《南京瑞迪建设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公开招聘报名表》,以及个人自荐材料。

三、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对应聘者提供的应聘材料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具备参加考试的应聘者,将由设计院办公室统一通知面试。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恕不另行通知,自荐材料不返还。

面试时间、地点和有关要求将另行通知。

四、招聘咨询

招聘咨询电话:025-85828754

联 系 人:设计院办公室  

单位地址:南京市西康路1号河海馆8楼826室  

单位网址:http://www.njrd.com.cn/     http://kcsj.nhri.cn/

E-mail:   yyao@nhri.cn

 

2019年11月11日

 



点击下载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