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瑞迪科技集团邀请清华大学水利水电工程系金峰教授作水库除险加固方面技术交流报告
日期:2020-11-25点击数:字号:【

 2020年11月22日下午,瑞迪科技集团邀请清华大学水利水电工程系金峰教授在院综合楼作《堆石混凝土系列技术在除险加固工程中的应用》报告,报告会由戴济群副院长主持。

 为了解决传统大体积混凝土浇筑温度控制等难题,金峰教授团队研发了系列堆石混凝土技术,金教授分别从技术背景、机理研究、工程试验、性能总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特别介绍了该系列技术在各类水库大坝除险加固中的应用方向及案例。同时还介绍了混凝土浇筑中自流控制灌浆与结构化胶结技术的研究与应用,以及水下自护混凝土相关产品与技术等。

 报告会上,瑞迪科技集团参会人员就水库除险加固工程中方案设计、混凝土制备、混凝土外加剂材料研发和应用等领域与金峰教授进行了充分研讨,双方表示后期可以在上述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研究与交流,为水利行业尤其是水库除险加固方向更好地提供技术支撑。

 南科院岩土所、材结所、大坝所,瑞迪科技集团设计院、科兴公司、高新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技术骨干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