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瑞迪科技集团3项技术成果入选水利部先进实用技术重点推广目录
日期:2020-11-25点击数:字号:【

 日前,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公布了《2020年水利先进实用技术重点推广指导目录》,瑞迪科技集团与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联合申报的《RD系列污水处理及水质提升技术》和《复合式活水提质技术》,与上海铭欧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新型聚氨酯生态碎石护坡应用技术》共3项成果均入选本年度《水利先进实用技术重点推广指导目录》。

 近年来,瑞迪科技集团在水环境综合治理领域具有独特的治理理念,已逐步形成以追本溯源、控源截污、活水提质、生态修复、科学运维、功能提升为目标的水环境综合治理路线,并研发、创新配套多项专业治理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与新装备。目前,公司拥有的畅流活水技术、淤泥资源化利用技术、人工湿地技术、复合式活水水质提升技术与装备、水环境运维云平台等创新成果已在多个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中成功应用,本次入选重点推广的3项成果是我公司水环境综合治理技术中的代表技术。

 在水环境综合治理领域中,瑞迪科技集团将继续加大产研合作和技术创新深度,强化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与水科学技术创新产业化力度,凝练成果,注重推广,打通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为水环境综合治理行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技术支撑。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