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瑞迪科技集团举办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培训
日期:2020-11-30点击数:字号:【

2020年11月26日至27日,瑞迪科技集团组织开展了院属企业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培训,邀请北京中建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的两位高级审核员进行三体系培训授课。

培训内容主要对《质量管理体系标准GB/T1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标准GB/T24001-2016》、《工程建设施工企业质量管理规范GB/T50430-2017》、《环境管理体系GB/T24001-2016》、《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国家标准GB/T45001-2020》等管理体系标准的变化、要求与条款进行解读,学习管理体系内部审核的策划、准备、实施等相关审核知识。

通过本次培训,有效提高参培人员对新标准要求的认识与理解,培训内容为集团今后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体系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集团成员企业的中高层领导、管理者代表、内审员和技术管理人员等总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