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集团公司综合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8点击数:字号:【

 

11月16日上午,瑞迪集团公司综合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支部书记、集团副总经理祁锋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并结合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专题讲授了《党在延安十三年和延安精神》党课。

瑞迪科技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徐志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集团改革发展工作实际,从讲话精神中汲取智慧力量、领悟深刻道理,在集团改革的关键时刻扎实工作、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戴济群在学习发言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坚持深入学习建党精神等系列精神谱系,在新时代、新形势下更要大力弘扬和传承红色精神。要学以致用,突出问题导向,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拿出推动集团改革创新、追赶超越的实招硬招,努力实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会议还对党支部党员发展事宜进行了讨论,对党小组进一步发挥作用以及规范做好组织生活记录纪实进行了工作布置。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