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集团党总支委员会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实施方案
日期:2022-11-10点击数:字号:【

11月8日下午,瑞迪集团党总支委员会传达落实院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并集中学习。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徐志峰以视频方式参加并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徐志峰传达了李国英部长在水利部党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内容。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牢牢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加快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贡献水利力量。

徐志峰交流了自己在水利部党校的学习体会和感悟。他强调,集团党总支要做好统筹,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做实做细;集团要发挥引领作用,要紧密结合集团中心工作和各公司实际,做到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

集团党总支副书记孙宇传达了院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会议对集团下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总访问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